90云盘

查看: 83|回复: 9

[耽美BL] 《精选58篇,流口水》[作者:多人][完结][转载]

[复制链接]

4202

主题

4202

帖子

6365

积分

终身会员

积分
6365
发表于 2020-5-14 19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XT小说
小说名称: 《精选58篇,流口水》
作者名称: [多人]
是否完结: [完结]
小说状态: [转载]
文章简介: 节选;蓝河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 稠密的黑暗中,他仰起脖子呼吸,却还是有点喘不过气来。 如果他没有疯,肯定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幻觉——此时此刻,他竟然感觉到自己被一个人压着,而那个人的手毫无疑问在地脱自己的衣服。 但最可怕的还不是这些……


他捂住嘴,努力从眩晕中重新聚焦视线,辨认出了那张熟悉的面孔。


这到底是——蓝河在心中悲愤地大喊——
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?!!!


……
“怎么了?”
正专心致志扒着衣服的叶修感觉到手下的震动,不由抬起头来……


(超多文合集,很好看呵呵)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6

帖子

48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2
发表于 2020-5-14 19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20-5-14 19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adasfdsgf dsfasdf sd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20-5-14 19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ghfghfghfghfbcxvcxbxbcxbvxcvbdfsdfds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20-5-14 19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20-5-14 19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20-5-14 19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20-8-2 19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20-8-2 20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热心的分享嘿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40

帖子

82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90云盘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8-10 16:24 , Processed in 1.18560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90云盘网 X3.4

© 2001-2013 百度云资源|百度云下载|百度网盘资源|百度云分享|百度云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